1、我以为小鸟飞不外沧海,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,十年当前我才发明,不是小鸟飞不从前,而是桑田的那一头,早已没有了等候......
2、多谢你的绝情,让我学会铁心......
3、当眼泪流下来,才晓得,离开也是另一种清楚。
4、我真的爱你,闭上眼,认为我能忘却,但流下的眼泪,却不骗到自己......
5、不要容易说爱,许下的许诺就是欠下的债......
6、脸上的快活,别人看的到。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。
7、分手后不能够做友人,因为彼此伤害过。不可以做敌人,因为彼此深爱过。所以咱们变成了最熟习的生疏人。
8、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霎时爆发出令人爱慕的火花,却注定只是促而过。
9、时光回渐渐积淀,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含混。学会放手,你的幸福须要自己玉成。
10、有些的时候,恰是为了爱才静静躲开。躲开的是身影,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。
11、有时爱也是种损害。残暴的人,抉择伤害别人,仁慈的 人,取舍伤害本人。
12、淋过雨的空气,疲惫了的伤心,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缓缓的熔化。
13、既然爱,为什么不说出口,有些货色失去了,就再也回不来了!
14、相爱是种感到,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,www.cch0789.com/DunYis8DeRiJi.html,我却还在委曲自己,这叫义务!分别是种勇气!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,我却还在激励自己,www.cch0789.com/DunYis8DeRiJi.html,这叫悲壮。
15、人生不止,寂寞不已。寂寞人生爱无休,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。我跟我的影子独处。它说它很惦念你,本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
16、爱好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,却未曾记起你未曾属于过我......
17、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以为碰到你,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!
18、我们的生涯哟 太多无奈,我们无奈改变,也无力去改变,更糟的是,我们失去了转变的主意......
19、庭前花开花落,荣辱不惊,望天上云卷云舒,去留无意。
20、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成果的。爱一个人不必定会领有,占有一个人就好好去爱他......
21、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。如果它流动,它就流走;如果它存在,它就干枯;如果它成长,它就慢慢凋落。
22、如果,可怜福,如果,不快乐,那就撒手吧;假如,舍不得、放不下,那就苦楚吧
23、所谓花心,就是有了恋情和面包,还想吃蛋糕的心境;所谓外遇,就是潜出围城,跌入陷阱;所谓浪漫,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,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;所谓厨房,就是结婚是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......
24、我放下了尊严,放下了个性,放下了执拗,都常识由于放不下你。 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b27qu2st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